Hecate009

Be lost①~②

|ω・`)……其实这篇本来打算自我满足一下幻想。
想继续这个故事发现开头不是很满意……小小修了一下。
一二章一起发。


“你真不觉得你越来越敷衍?”
“我只是有应酬,别那么像个女人。”

阳光打在亨利的脸上,浴室里的流水声停下了,他能听到有人向床边走来,亨利迷糊的伸出手拉回自己的爱人。
“停下,我上班要迟到了。”
亨利将脸蹭上对方的肩膀,被沐浴液的清新味道所包围,他感到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他额头,他将脸埋进本的肩膀含糊的要求对方:“请假吧。”
“胡闹。”本贴近他,胡渣蹭出沙沙的声音。
“我想你。”
“我会早点回来。”
“好吧。”
亨利又摸了一把本的腰,勉强睁开眼看着对方一点点用衣物把身体裹起来。
“你在看什么?”本好笑的从穿衣镜里看他“卡维尔先生——”
“卡维尔先生!”
亨利被一声厉喝唤回了精神,他发现自己并不在家里,没有被柔软的床环抱。
是了,他在警局。
小小的台灯烘烤着他的神经,亨利甚至无法睁开眼睛。

临出门时与本的争吵,酒吧里哄闹的人群,新来的同事柔软的大腿,以及他的家——他和本的家——门厅处暗红色的血迹。
“什么……”
“我在问你,在你从酒吧回家到你报案的两个半小时里你人在哪里?做了什么?”
“几点了?”
“回答问题,卡维尔先生。”
“……”
他被带到警局多久了?一天?两天?本呢?又在哪?
“……律师”因为缺水与紧张干裂的嘴唇吐出一个单词,上了年纪的警探看向他。
“什么?”
“我要律师。”
“……律师,当然,如你所愿。你是需要厉害些的律师。”那名警探啪的合上档案夹,从审讯室走出去。

傍晚时分亨利终于被允许回家,为了躲过扰人的记者他不得不从后院进门。
他站在后门愣了一会儿神,想起自己离开的时候似乎并没有锁门,他向前门走去,然后停在了门厅。
墙壁与地面上的血迹变得干涩,他站在那滩血迹前,想不明白到底哪里出了错。
熟人作案?
不,本不喜欢和人打交道,本的每一个朋友自己都熟识。
陌生人闯入?
不……不不不,本敏感多疑,身体强壮,他不会随便给陌生人开门,也不会在有人闯入时束手就擒。
“操他妈的!”
一座精致的鹿的雕像被亨利打翻,沉重的滚落在地,随着惯性滑到已经粘稠的血迹里。喷涂了银漆的鹿身被染成暗色。

“我喜欢这头驼鹿。”
“什么?”亨利转过身,看到本正对着一只怪模怪样的鹿的雕像发呆。
“驼鹿,看到它的角了么?当它争夺配偶,而情敌与它势均力敌的时候,那样的角会把它与它的情敌锁在一起,直到一方无力反抗,或者饿死。”
“你怎么懂得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事?”亨利贴近对方,他喜欢看本在讲述一些古怪事情时有些自得的模样,他亲了亲他,本似乎不太好意思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受这亲热,但也没反抗就是了。
“我想买它。”
“好吧,但你要负责把它抱回家。”

亨利越过那血迹把那头鹿也留在那儿,他无法把目光停留在上面了。
然而房间里的每一处都在提醒着他,这个房子失去了一位男主人,像是走失了灵魂。
双人床有些让人不舒服的变大了,本喜欢贴着他睡,哪怕在夏季,经常在一觉醒来发现两个人挤在角落里,腰背酸痛着却又觉得温馨。
操他的,别想了!
亨利让脸颊陷入羽毛枕头,祈求仁慈的睡眠降临。
最好,最好在醒来后发现本回了家,或者发现这些诡异的事都只不过是一场漫长荒诞的梦中梦罢了……

亨利在下午醒来,周遭充斥着诡异的宁静。
曾经悠闲的周末下午,他与本坐在窗边,看书或是打wow,又或者只是看着隔壁家三个小孩儿在院子里嬉闹,探讨他们什么时候领养一个女孩儿。
而今日什么声音也没有。
亨利坐起身,带着比宿醉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头痛,蹒跚的走向落地窗,他撩开浅青色窗帘的一角。
隔壁院子里蓝色充气泳池孤零零的呆在那儿,水面上几片树叶正随着风飘荡,明明正是夏季,这画面却让亨利生出秋天的寒意。
他盯着那看了一会儿,直到他意识到有人在冲着他的房子拍照。
那是个年轻人,打扮的像是报社的记者。他不知怎么爬上了隔壁家院墙处的白橡树,黑洞洞的镜头正冲着他所在的窗口。
亨利猛的拉上了窗帘,意识到自己只穿着T恤与平角裤。
一阵微风从缝隙挤进来,扑在亨利的手臂,亨利打了个哆嗦,压下冲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记者大吼一顿的冲动,决定去洗一个热水澡。

电话铃在他冲洗头上的泡沫时响起,亨利像是被什么魔法定住了。
警察?绑匪?还是本?
是绑匪来要赎金么?还是本被找到了?
他回过神来,顾不得自己还是全裸的,也顾不得白色的泡沫还在往下淌就冲出浴室。慌乱中他滑了一跤,扑在昨天被他扔做一堆的衣物上。
他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了还在吵闹着的手机,他捏着它,像是捏着炸弹的引爆器。
是他的同事打来的。亨利还跪在那,盯着屏幕上的名字,像是美术学生还未雕刻完的雕塑,他的手机被弄得湿哒哒的,在他的手里震动着,像是那男孩灵活的腰肢,亨利几乎抓不住它。直到铃声停止屏幕发暗,亨利才觉得自己悬空的心脏落了下来,沉甸甸的似乎落到胃里。
亨利捂住自己的脸,眼泪从他的指缝掉出来。

“我请求你……他的名字是本阿弗莱克,他是我的爱人,一个正直,友善勇敢的人……”
亨利疲倦的脸出现在电视机的屏幕上,痛苦不堪的样子让陌生人都为之心碎。
“请不要伤害他……如果有人在任何地方见到他或者见过他……”
黑暗里某个人将电视上的电话号码抄写在了本子上,然后像是看够了这个频道一般很快的换了台。

“亨利……”
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亨利关上房门将记者与警察隔离在外,而面前突然出现的人吓得他几乎压不住自己的声音。
“我从后门进来的……你没上锁……”青年因为亨利的反应畏缩了一下,“你没接电话……我很担心你……”
“你知道你现在出现会给我带来多少麻烦?”
“没有人看见……抱歉。”
“滚出去!”亨利压低了声音冲对方吼,那青年像是被吓到了。
“我只是……来看看你是不是还好。”
“……”亨利没有吭声,他连看都不想看那青年一眼,那人踌躇着却未离开,反而走近安抚的拍了拍亨利的背:“他会没事的,别担心。”
“……我们都知道那是个错误。”安抚的动作停下了,青年手足无措的离开了亨利身边,亨利让自己盯着对方的眼睛,“我们都喝醉了。”
“……你是对的。”青年张着嘴看着他,半晌才反应过来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,“我不会再来了。”

“你喝醉了,亨利。”
“是啊。”
“有人在看。”
“他们大概没见过两个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一起跳舞。”
本笑起来,声音里带着愉悦,他们靠在一起,随着舒缓的音节缓慢的摇摆。
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“现在?”
“现在。”
“没有戒指?”
“我们可以明天去买。”
“唔……也没有婚礼和蜜月?”
“本……”
“好吧,好吧,谁让我们现在在拉斯维加斯。”
于是他们结婚了,在拉斯维加斯某个不知名还带着酒水味道的教堂里,证婚人穿着老版超人的制服,假发歪向一边,一脸严肃和不耐烦,但这些都没能阻碍亨利与本的好心情。
亨利看着本靠近,就在他们将要吻上彼此的时候,亨利醒了。
教堂与婚礼都消失了,他躺在空荡荡的客厅里,腰因为沙发的凹陷而疼痛,他坐起身,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。
今天是他们结婚两周年的日子。

茶几上白色信封吸引了亨利的注意力,他不确定自己睡着之前那信封在不在那儿。
铂金戒指从信封里滑出来,亨利意识到那戒指的样式与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一模一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好短(*꒦ິ⌓꒦ີ)
剧透(?):亨没出轨,亨没出轨,亨没出轨。
重要的事儿说三次。
还是一样这坑不一定填。
来比个心嘛?( づ ωど)♡

评论(12)

热度(41)